【旅館】迪士尼世界海豚酒店 Walt Disney Swan And Dolphin Resort

住宿時間:2015/12
Walt Disney Swan and Dolphin Resort外觀
官方網站請點此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SPG系列旅館(Starwood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5/12 一整周
評語:這間旅館雖然是Walt Disney Resort一員,卻絕非Disney Resort直屬,而是SPG系列旗下旅館,整個旅館外表看起來很壯觀,可惜敗絮其中(有同事食物中毒、房間有奇怪東西,另外還有很多房間都需要重整, 因為濕氣超重。)
*觀看本間旅館的TripAdvisor評價


1500 Epcot Resort Boulevard, Orlando, FL 32830, the USA
+1 407-934-4000

  一樓非常的普通,當時有一顆很大的聖誕樹,不過這次沒有帶廣角鏡頭,所以就是用一般小相機拍一下,就沒拍大廳了。直接進入主題"房間"吧!看看這間房間後,開始本來只是覺得濕氣有點重,後來開冷氣後還是有臭味,忍了一天後,遭遇到...蟑螂(包含我,總共三個人三個房間遭遇這樣情況)。



  整個房間其實除了設備舊一點以外,都還算可以接受。空間算是非常的大,浴室也有浴缸和一些備品。整體算是中規中矩。床基本上算是非常舒服,只是有時候整理得有點馬馬虎虎,對於SPG金卡會員也沒有太多特別的待遇。


  日夜景也算是非常的不錯,尤其是晚上,幾乎不管是哪一間房間,只要高一點,一定能看到其中一個Disney園區的煙火。像是下方這樣的不用人擠人的夜間煙火,還有清閒的白天小池景,我都還算喜歡。

*不過,佛州鱷魚很多,需要注意安全,能離水池遠一點就遠一點,因為這裡Disney水池可是有出過意外的(就是有鱷魚闖進過Disney水池)


  但是,每次這個時刻總是會出現一個"但是",就是旅館霉味很重以外,有人(包含我自己)有遇到蟑螂。還有一堆很誇張的事情,走時我明明就已經糾正過一次我只有停一晚車子,但是他們要收我五晚的停車費,讓我很不爽。這件事情一直吵到回來後幾個星期,透過銀行信用卡止付才平息這個風波。

  另外,還有同事在餐廳用餐後有不舒服送醫的情況。後續似乎SPG也沒太大動作理睬,不過事情也過去那麼久了,至少當下它們回答態度都還不錯。

PS. 相較於其他所有佛州的Disney Resort,這間可能算是離各園區稍遠一點的。如果只差一點點錢,可以考慮去住其他間喔!

點此比較迪士尼世界海豚酒店在各家訂房網站的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想要看其他北美洲遊記資訊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