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食記】科隆食物大超搞笑的 「Freiheit Internationale & Kroatische Küche」

用餐時間:2015/11
       這是和同事們出去出差時,在晚上很晚找不到食物時路過找到的一家餐廳,純粹是因為大家餓到受不了才進去的餐廳吧!這間餐廳很有趣(看上面照片就知道了!)食物來說也相當不錯,讓我們來詳細看看上面笑開懷的同事和煙火是怎麼回事吧!!

Freiheit Internationale & Kroatische Küche  TripAdvisor評價
地址:Justinianstr.1/Ecke Deutzer Freiheit, 50679 Cologne, Germany
電話:0221-16998464
營業時間:每日10:00am-01:00am (早上十點至凌晨一點)


  看著完全看不懂的菜單,只聞到了裡面的香氣和看到裡面的溫暖,一行找不到食物的台灣人就決定進去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填飽肚子,因為外面的我們實在是飢寒交迫阿。


  我們有三個人點一人套餐(包括我),一人套餐的情況就很簡單,先會上一盤普普通通的生菜沙拉,然後一盤上一盤有蔬菜和薯條的主菜,主菜則是看個人選擇,可以選擇單肉或是多肉的,價格普遍都在十幾歐元~二十歐元。


  有兩位同事看到兩人套餐的食物非常多種類,本來想說是每種肉都照比例切(因為大約四十幾歐元),不會太大份,結果上來的是四種不同肉各兩塊,還有一大坨馬鈴薯泥與蔬菜,大家都嚇傻的情況下...服務生拿來了一個小煙火,然後就在桌上噴起來,大家看到都傻眼了,要吃的同事更是笑到噴出來。


       看看他們愉悅的笑容,你們不覺得應該要來吃吃看嗎?食物沒有因為分量過大而品質下降,每一口肉都是最好吃的口味,只是分量可能...可以餵飽四個女生(或三個大男生)沒有問題吧。

攝影旅者評論時間:

交通便利度:不清楚
當時開車所以不清楚大眾交通工具便利度。

環境清潔度:四星
一切正常,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整體服務態度:一星
裡面餐廳店員很粗魯、沒禮貌,點餐點到一半自己很生氣地跑走,明明就是他英文說不好,我拿美國護照的說英文怎麼會差,還和我說我年紀太輕不能點酒,我都 30了。然後最後結帳很不耐煩,錢我們怎麼可能不會算,在那邊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和他說要算小費給你,他說:「I will be fired then.」

送餐速度:三星
基本偏慢的送餐速度。

鹹點滿意程度:四星
還蠻好吃的啦。

飲料滿意程度:三星
一群同事進去一些正常、一些好喝、一些難喝,所以就是一般吧

用餐氣氛:三星
本來還不錯,但是店員實在...。

價格合理:五星
份量實在有夠大,建議三人點兩人份就可以了,不然會撐死。


想要看更多的請按這裡:更多食記
其他德國或歐洲的遊記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