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溫哥華機場喜來登旅館 Sheraton Vancouver Airport

住宿時間:2015/06
官方網站請點此
旅館星等: ★★★ (3.5)
旅館聯盟: SPG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5/06 周末
評語:還算是不錯,離機場近,不過當時有在施工,還蠻沒顧及到住戶心裡感受。
觀看本間旅館的TripAdvisor評價

 Westminster Highway, Richmond, BC V6X-1A3, Canada 
+1 604-273-7878

  當下我因為是SPG的金卡會員,所以升等到了比較低的行政樓層,這家旅館裡面算是乾淨俐落,不過由於也不是甚麼新建的建築物,所以還是有帶一些歷史痕跡在。空間據說都是非常的大,這中間是一張大的King size床,而附近空間真的很大,下面廣角鏡一拍就知道。

  這家床睡起來軟硬適中,我最怕睡到不舒服的床,而這家完全不會有這樣情況。枕頭也有不同硬度(連鎖旅館的好處,你總是可以知道你喜歡那些枕頭和想用哪些枕頭)。


  浴室裡面看起來有稍微整新過,旁邊看起來還算新,但是浴缸就稍微有點老舊一些些。不過整體感覺還是相當的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早上七點不知道為什麼打掃人員就把我吵醒了,還有外面一直在施工,實在讓人不是很開心啊。


點此自動比較這家旅館在各家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想要看其他北美洲遊記資訊 (含加拿大)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