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食記】惠斯勒 義大利麵餐廳 - Old Sphaghetti Factory, Whistler

用餐時間:2015/06
  老義大利麵工坊 (Old Sphaghetti Factory) 是一間連鎖店,第一家店是1969年在美國的波特蘭 (Portland, OR, USA) 開始的,一路在美國、加拿大開連鎖店,而這時我在惠斯勒的分店吃的分店位於Whistler Village的Crystal Lodge & Suites的地下一樓,我個人覺得他口味一切都還算是不錯,大部分人吃起來也都很開心。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官方網站
地址:4154 Village Green, Whistler, BC V0N 1B4
電話:416-864-9761
營業時間:10:30~22:00 (周五與周六營業至23:00)

  雖然位於地下室,可是一點地下室陰暗的感覺都沒有,整個布置偏向於復古的餐廳(不然怎麼叫做 Old Sphaghetti Factory ?)不管哪一家Old Sphaghetti Factory都有彩繪玻璃風,內部豪華的彩繪玻璃令人目不轉睛。


  這家店的服務生有幾個穿著非常的誘人,背後整個簍空的造型,剛好可以從上面這個圖的下方略為瞥見,吃完餐點後,連眼睛都吃飽了呢。下方是免費吃到飽的麵包,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麵包的(雖然不知道是甚麼麵包),可是和外面西餐廳的略有不同。而附餐沙拉來說的話,分量其實算是相當的足夠,不會像是台灣餐廳的一班精緻。


  這是我點的經典肉丸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Meatballs ,約13.35加幣。另外,千層麵 Lasagna 聽說也相當好吃,約14.60加幣。至於其他醬汁,有時候聽說會和心中預計的不太一樣,但是其實應該都還好,幾個同事說醬汁會越吃越順口。




觀看其他食記
想要看其他北美洲遊記資訊(含加拿大)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