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大學 University of Chicago

旅遊時間:2011/12
對於這種古色古香的校園參觀,攝影旅者真的是沒辦法抵擋得住誘惑。上一次參觀也很漂亮的校園是麻州大學安莫斯特校區,讓我們來看看芝加哥大學裡面的風貌吧。

  到這裡的交通方式有開車、公車、捷運,就像是一班的芝加哥交通一般,沒有太多亮點,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一般旅客都能輕鬆到達。
1. 汽車開車方向請參閱芝加哥大學官方網站
2. 公車請搭2、6、192號,至59th Street或University of Chicago Medical Center
3. 捷運請搭到 55-56-57th Street 或 59th Street 下車

  路上沿路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荒涼,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到來時剛好是跨年,沒有太多學生或是附近的人大多都開車,所以大家走路感覺都稍微冷漠了點,而且走路都好快。


  由於跨年左右到來,所以沒人帶路XD 只好看著看不懂的地圖,讓我們發現其實這裡的地圖對外面人,似乎不太好理解就是了。


  我們有挑一些可能蠻有趣的點路過,像是Joe and Rika Mansueto Libray看起來很酷,美國大學時常都有很多不同特色,像是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Campus有仿星際迷航的圖書館造型。不過可惜這個圖書館當天沒有開,不然裡面應該也是很有趣的景點。


  整個區塊就是古色古香,讓人感覺非常美好,也曾經幻想過自己在歐洲或是美國比較古老的學校讀書,可惜後來到的學校並沒有如我的願,算是一所蠻新的學校(但排名還不錯),University of Chicago當初倒是沒有在選單之中。

 

  地圖中間有一塊顯示起來好像是三合院的地方,其實是很漂亮的城堡感的校園區塊,有種...哈利波特的感覺?四周都是城堡和古老的燈,感覺好像隨時就會有個人騎著掃把非過去的樣子。



  整體看起來,其實攝影旅者給芝加哥大學裡面的建築物分數頗高的,看起來就是美輪美奐的中古世紀城堡校園的感覺,其實還真的頗為加分的。

芝加哥跨年行程參考請按這裡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