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聯合航空球場與麥可喬丹 United Center & Michael Jordan

旅遊時間:2011/12

  以前,我就出生在芝加哥這片土地上,很小時候就回到台灣,卻因為小時候一直有打籃球,所以那時候非常的喜歡麥可·傑佛瑞·喬丹(英語:Michael Jeffrey Jordan,名字縮寫為MJ,一般都直接稱為麥可喬丹),不過很可惜,他從我還沒出生就開始打籃球,打到我還沒出國重回美國這片土地就停止打球了。只好到他以前的主場公牛隊的聯合航空球場看看他的雕像過過癮。

  想看麥可喬丹以前輝煌的紀錄的話,Wikipedia上面有一些基本簡介喔。交通資訊的話,這裡其實算是非常方便的。交通方式有:
1. CTA捷運藍線到 Illinois Medical District 站下車後,往北走10分鐘左右。
2. CTA公車 #19 #20 都可以到這裡。

官方交通資訊請看: http://www.unitedcenter.com/venue/directions-parking/

  不過,個人覺得捷運下車走的那一段還讓我蠻提心吊膽的。當時,是從美國南加州的爾灣過去跨年的,很久沒有看到那麼多流浪漢與黑人了....。而且,一路上似乎都不是那麼的平整,讓我也是越走越心慌。


  最後在手機Google Map指引下,順利到達了聯合中心(聯合航空球場),也就是公牛隊的主場!雖然說現在公牛隊當家主宰是羅斯(Rose),但是心中還是有一種感動的感覺,只可惜今天販賣紀念品的地方沒開。


  繞著球場走了一圈,麥可喬丹的雕像就在這裡,「籃球之神」、「空中飛人」的名號可不是蓋的,連人像都是飛在空中的!



  再從不同角度來看幾張麥可喬丹,其實這個點好像是沒有甚麼特別的,只是有喜歡球場或是麥可喬登的人不妨走一趟。



芝加哥跨年行程參考請按這裡
其他伊利諾州遊記請看這裡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