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摩天觀景台 Sky View Observatory, Seattle

旅遊時間:2015/06
Sky View Observatory, Columbia Center

  Sky View Observatory,原本我在西雅圖夜景指南裡面的最後一塊遺珠之憾總算在2015年算是勉強收集齊全,只可惜六月時太陽西下時間有一點晚,不然就可以拍給大家漂亮的夜景了。Sky View Observatory原本只是Columbia Center的觀景台,關閉的很早,更早是 Bank of America Tower and Columbia Seafirst Center,現在至晚可以開到22:00 (9am-10pm),而Seattle這個美麗的城市也還在慢慢地進化。

701 5th Ave, Seattle, WA 98104, USA
  這裡位於西雅圖市區南端,在西雅圖圖書館附近(也是很有設計的一間建築物),其官方網站在 http://www.skyviewobservatory.com/  ,位址其實非常的棒,很適合各種時間的觀景。


  首先就是,太陽下山後,可以拍到或看到美麗的Space Needle出現在其北方, 東方太陽下山時可以看到美麗的海上夕陽,南邊天氣好則可以看到雷尼爾山。依照他現場展示的照片看來,如果在天氣稍微起霧的時候,在這裡看風景應該更別有一番風味。


  下面就是北邊的景色,總算看到建築林立之中的太空針塔了,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推薦大家在接近太陽下山前,可以一次享受白天、夕陽、夜晚三景合一的美妙景色。




西雅圖夜景指南
西雅圖自助交通與景點指南
西雅圖住宿地點精選名單 

想要看更多西雅圖附近景點請看華盛頓州總介紹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