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適合獨自旅行的都市 Cities for traveling along in USA

整理時間:2015/03
Great Los Angeles Area

  美國的甚麼地方適合獨自旅行呢?我稍微整理了一些我去過的美國都市列表和資訊於下,希望大家有需要的人取用外,其他人也可以多做補充。其實,只要資訊足夠和旅行時小心謹慎一些,你也可以是個獨行闖蕩江湖的背包客喔。

 以下依照字母排序

Atlanta 自然之都
安全性:普通 交通便利:低(適合開車)

  亞特蘭大是歷史名城與文化中心、工商業中心,也是一個喬治亞州的最主要城市。這裡有亂世佳人電影博物館、CNN電視中心、石山公園、喬治亞水族館...等,自然景色也為其州之一絕。

Las Vegas 遠景

Las Vegas 酒醉金迷之都  拉斯維加斯夜景
安全性:主要區域還算安全 交通便利:高(主要區域集中,可不開車)

  賭城拉斯維加斯,這個名號應該鮮少有人不知,還另外有「世界娛樂之都」和「結婚之都」的稱號。除了便宜又高級的旅館和其賭場以外,還有著世界上數一數二多的各式表演秀,旅館內或附近餐廳吃到飽可是讓你爽爽吃呢!就算不是要到賭場大玩一把,這裡也是可以到Hoover Dam、大峽谷、死谷國家公園的中繼點呢。

  安全性來說,主要大街附近安全性都算很高,如果到遙遠一點的民宅區似乎也還可以,但是注意髒亂或偏危險的其他地區。


Miami 海灘之都  南佛羅里達州夜景
安全性:看區域,需要注意 交通便利:低(適合開車)

  這裡附近有三個國家公園,雖然都不位處同一都市,但是Miami本身的海灘、都市夜景、狂歡場所,搭配起來倒是別有一番滋味。此外,多元文化的濃重氣息,在這融合了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島國居民的文化特色,充滿異域風情,被稱為美洲文化的「大熔爐」和「美洲的首都」。

紐奧良波本街
New Orleans 狂歡之都  紐奧良旅行
安全性:主要區域頗安全 交通便利:高(主要區域集中)

   這個都市和其他美國都市不太一樣,沒有太多高樓大廈,曾經有西班牙與法國統一過的地區,法式甜點、西式海鮮、獨特的混合式食物和調酒。如果說讓我挑一個都市是「美食之都」的話,大概就非紐奧良莫屬了。
  在這裡你還能享受爵士音樂起源地的音樂、超級狂歡節日Mardi Gras、...,此外還有亂世佳人背景的大莊園以及說不完的歷史(尤其是有關黑奴的歷史)。


New York 不夜之都
安全性:主要區域頗安全 交通便利:高(主要區域集中)

  紐約是世界第一大城市,也是世界文化之都、外交中心、金融中心。紐約是最為多元化的城市,所使用語言達800多種。在這裡,自由女神像是美國及其民主制度的象徵,時代廣場被稱作「世界的十字路口」,曼哈頓的唐人街是西半球最為密集的華人集中地,紐約地鐵是世界上最為發達的交通系統之一。這裡還有各種文化藝術組織以及非常多藝廊。當置身於紐約,摩天大廈、霓虹燈的喧囂,博物館、藝術中心的典雅,融為一體。


波特蘭歷史古蹟
Portland 森林與河流之都  波特蘭市內景點
安全性:高 交通便利:高(市內交通方便)

   極為安全的都市,上有河流、旁有樹林火山海岸,都市內歷史建築物也不少,還有隨處可見的塗鴉。這裡也被某些雜誌或網站評為極為開放的都市,似乎一夜情或是同性戀的容忍接受程度為極高。


San Diego 美好海岸之都  聖地亞哥夜景特集
安全性:還算安全 交通便利:低(適合開車)

  比鄰墨西哥的都市,很多區塊算是很安全(尤其是UC San Diego附近),海岸線上很多海灘可以遊玩休息,不論是衝浪或是賞風景都是很適合的,也有海邊餐廳可以逛過看過。

Santa Fe小店
Seattle 夜未眠之都  西雅圖夜景特集
安全性:還算安全 交通便利:高(主要區域集中)

  西雅圖夜未眠這部電影的主要都市,充滿各種不可思議的夜景。四周環繞著三種截然不同的國家公園,都市內有著相當繁華的港口經濟發展(如同舊金山),不過治安相對於舊金山好上一些。

西雅圖夜景
你可能也會想看看 2014美國國家公園排名 來決定你下個美國旅遊景點!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