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當地交通資訊 Guatemala Transportation

 

  這篇稍微簡介整理一下相關交通資訊,可能稍微歷史久了一點,但是理論上大部分交通資訊有稍微重新看一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瓜地馬拉市 前往✈ 安地瓜

  根據中華民國網站:瓜地馬拉市市區及市內前往郊區有公共汽車,為主要運輸工具之一,市區車資約1至2元瓜幣之間,每日班數頻繁,但服務品質不佳,且常發生搶劫等治安欠佳事件,應避免搭乘。(是說有一定危險,但好像不多聽過遇到事情。)

1. 機場各式Shuttle,十美金左右一人。
2. 計程車,約20~35美金,可共乘(請先在Shuttle Service談好價格),個人經驗是還可以談30美金帶你逛瓜地馬拉市一圈 ,屬於比較豪華的搭車法。
3. 最便宜但略具危險性的大概是搭Chicken Bus: 機場出來,搭乘市內巴士 #84 可以到快捷巴士站。 Estación El Trébol 快捷巴士站旁搭乘 Chicken Bus 前往安地瓜 Antigua。假日常常停駛,如果想節省時間請就直接選前兩個方法吧。

Chicken Bus

★安地瓜 前往✈ 各地
1. 安地瓜傳統市場(El Mercado)旁的公車站,這裡的Chicken Bus和各式Shuttle其實很多,可以先查好資訊再搭乘。

2. 旅館或青年旅舍或旅行社常有價格可以詢問,人多還可以包車換車等等,其實只要選擇好的Hostel,價格應該不會差異太大(當然會被抽一點,可是還好吧!)

安地瓜
帕納哈切爾/Panajachel Q70 早去傍晚回
安地瓜奇奇馬雅市集/Chichicastenango  Q70 早去午回
安地瓜克薩爾特南戈/Quetzaltenango  Q170 早去傍晚回
安地瓜宏都拉斯科潘/Copán Q140 清晨出發

要觀看其他瓜地馬拉資訊請到這篇總匯整理觀看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