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佛羅倫斯遊記 Flores

旅遊時間:2010/12

  走入Flores的街頭上,也是傳統的石磚地板,比起制式化一些的安地瓜,這裡可以說是相對的多采多姿一些,我其實
第一眼就蠻喜歡這裡了!



  這是我們挑的餐廳樓上,還蠻有特色的一家餐廳Capitan Tortuga, 我已經忘記了那時候我吃了什麼東西,不過東西還可以,風景很遼闊,只是可惜天氣不太好...。




  我們之後到了瓜地馬拉四處都有的當地教堂附近晃了一下,這裡我們買了些東西,紀念品類的,不會很貴,因為似乎也不太多人來這裡買紀念品。在教堂內看到很可愛的小女孩,還會擺pose喔!



  後來,我們走到附近湖面,談好一人10Q,帶我們大家繞湖一圈,沒什麼特別,但也沒有划算不划算,還算不錯就是。


  POLLO CAMPERO,當地著名的炸雞店,套餐一人大約49.75Q,有炸雞和薯條和沙拉還有飲料。我在離開前,在機場最後一餐也是吃了這個,可能之後一輩子也吃不到,不過,這會存留在我印象中的。


要觀看其他瓜地馬拉資訊請到這篇總匯整理觀看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