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咖啡之旅 Filadelfia Coffee Tour

旅遊時間:2010/12
Coffee Tour在瓜地馬拉有很多地方,有非常多coffee tour,我們是到當地旅遊局,透過英文和安地瓜旅遊局內的人聊天,他們推薦我們到Filadelfia咖啡莊園去,搭車地點就在安地瓜旅遊局旁邊,是免費的喔!

很像吉普車的免費接駁車

一路上風景還是很漂亮,還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人。


經過了一陣子後,總算開到了咖啡莊園的入口,這裡非常遼闊。


這是Tour的售票口,有咖啡莊園之旅,也有騎馬之旅,也有其他幾種不同旅遊。基本上我記得是18美金還是20美金,可是其實據說是可以在殺價的!



在莊內開了一陣車後到達目的地。


會和我們說他們開始先利用其他植物作為強悍的根基來培養幼苗,等幼苗培養好後再放到一般種植地點,而這些東西可以改變植物的各種特性,使這些植物能夠有更好的體質和味道。


綠色咖啡豆不能拿下來,還沒有成熟,而太深的顏色會拿去做咖啡粉,只有顏色適中而沒有缺陷的果子會被送去做咖啡豆烘焙,因此這裡雇用了人多人力來做人工挑選果子。


打開來後會有光滑光滑的咖啡豆,而這個外皮是可以吃的,有櫻桃的味道。


據說外面黃黃那層是用以保護被動物吃下去不會被消化掉。


那層可以用牙齒把他舀掉就會變成白色且含有水分的果子!最後會送到咖啡機器裡面篩選,再泡在水池用流動方式決定咖啡豆質量好壞,飄走的是過輕的,然後會載送去曬乾和烘焙。


然後裝袋前會有人工挑選,把所有果子送裝袋,有人會再傳送帶兩旁觀看把不好的咖啡豆去除。


重點來了,這裡提供一杯咖啡,也是好好品嚐這裡咖啡是否夠好喝的方法!



有種悠哉悠哉的感覺!咖啡很好喝,尤其是黃色袋子那包...!我和另外伙伴其實喝的還不錯開心。黑咖啡還真的不錯好喝。

要觀看其他瓜地馬拉資訊請到這篇總匯整理觀看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