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011的文章

【美國】南佛羅里達州三天三夜行程

邁阿密夜景   南佛羅里達州是秋冬之際旅行的絕佳地點,2011感恩節去玩時計畫的行程如下面介紹,這趟旅遊途中也走了三個國家公園。

【美國】南佛州夜景 South Florida Nightview

旅遊時間:2011/11 Miami Skyline 又回到我最愛的夜景專題了。我最喜歡看不同城市的不同夜景,整個都市的精華應該就最莫過於這燦爛輝煌的黃金夜景時分,整個都市的…

【墨西哥】龍蝦灣一日遊

旅遊時間:2010/09 由於第一次過去墨西哥,人生地不熟。就想說跟個團看看,以後有機會在撈過界,不過據說現在南加州已經都沒有一日遊以外的團了,因為之前兩日遊出過事情,兩日以上的團就全部…

【美國】西岸一號海岸公路 CA State 1 Hwy

旅遊時間:2011/04 美國西岸整個海岸線幾乎都有州立的一號公路(而東岸海岸線則是都是國道一號)。這個公路沿路天氣好時就相當漂亮,從南加開到北加可以開405或是1,但是1號路上比…

【美國】卡梅爾 Carmel By The Sea

旅遊時間:2010/05 卡梅爾小鎮是很寧靜漂亮的小鎮,這裡其實就是一個美國可愛的小鎮,沒有說特別漂亮或如何,但是還算是很不錯的地方,無論從北加往南加或南加往北加都可以路經這裡。

【美國】紐約夜景 New York Nightview

紐約是一個繁華的不夜城,很多人夢想中的居住城市,也是很多夢想的起點。有幸到紐約過一次,所以竭盡所能的拍著這裡的夜景,是很棒的一次體驗。( 紐約夜景2 ) Time Square

【瓜地馬拉】咖啡之旅 Filadelfia Coffee Tour

旅遊時間:2010/12 官方網站 Coffee Tour在瓜地馬拉有很多地方,有非常多coffee tour,我們是到當地旅遊局,透過英文和安地瓜旅遊局內的人聊天,他們推薦我們到…

【瓜地馬拉】佛羅倫斯遊記 Flores

旅遊時間:2010/12   走入Flores的街頭上,也是傳統的石磚地板,比起制式化一些的安地瓜,這裡可以說是相對的多采多姿一些,我其實 第一眼就 蠻喜歡這裡了!

【瓜地馬拉】提卡遺跡 Tikal

旅遊時間:2010/12 在瓜地馬拉,什麼都需要殺價和留意價格,基本上要到旅行社殺價,在旅館內通常會貴上不少。安地瓜-佛羅倫斯-提卡遺跡來回+導遊共計260Q(200Q+60Q),…

【瓜地馬拉】帕卡雅火山 Pacaya Volcano

旅遊時間:2010/12 火山上的景象 Pacaya火山一直以來是瓜地馬拉相當著名的景點,太多人慕名而來,而現在價格已經降低了,原因是因為之前火山爆發,所有的岩漿已經噴發完了,所以…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