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橘郡大公園 Orange County Great Park

旅遊時間:2011/09
夕陽
官方網站
這裡最熱門有兩樣免費的遊樂設施,一個是一天兩次時段的熱氣球,一個是旋轉木馬。


熱氣球時間如下,請於以下開始時間前一小時~半小時到場排隊。
Thursday–Friday: 10:00 a.m.–3:00 p.m.  7:00 p.m.–10:00 p.m.
Saturday–Sunday: 9:00 a.m.–3:00 p.m. 7:00 p.m.–10:00 p.m
一次會飛上去十分鐘的樣子,可以看到景色很漂亮,快夕陽時上去應該不錯!

可惜我上去時已經變成夜景了,哈哈。上去氣球有分兩邊,這是左邊夜景,基本上我覺得右邊夜景比較好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離開前一拍

旋轉木馬是免費的,而且無限次數搭乘,如果想搭旋轉木馬的人應該會很開心知道這個資訊!另外有很多時候有特別活動,像是週末農夫市場或是冬天溜冰場等等。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