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Kodak East-Sevierville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Kodak East-Sevierville

旅館星等: ★★住宿時間: 2011/9 勞工節週末
旅館聯盟: Priority Club(Holiday Inn系列)
價格: 一晚 95USD
評語: 在Great Smo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附近,以Holiday Inn "Express"來說很高級,舒適好住,雖然沒有Washington那家寬廣,可是還是很不錯。離主要旅館區有點距離,不過勞工節時旁邊的Knoxville有煙火。

        這間是少數的Holiday Inn Express還帶有套房的。雖然我不是住套房房型,但是比較起來還是相對高級不少,價位算是比較高,不過這次攝影旅者來是為了 Knoxville 的煙火,這裡住起來算是還可以啦!!


        床睡起來很舒適,而浴室整齊乾淨。就是 Holiday Inn Express 的制式規格,不過床好像稍微更好一些,對於常常住 Holiday Inn Express,就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