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Sky Harbor Suite, Salt Lake City 感想

Sky Harbor Suite, Salt Lake City

星等: ★★又半個
住宿時間: 2011/04 平日
旅館聯盟: 無

價格: 52美金(含稅,透過Hotwire標下
這家旅館在各網站價格
評語:舒服好住,設備完善,經濟實惠。主要提供長期住宿,不過透過Hotwire或是一些訂房網站定的話也可以定到喔。



  這是 Sky Harbor Suite的一景,這裡其實提供日租、月租、長租,看起來就是一個社區,基本上,空的沒租出去的就是拿來給大家做旅館房間的。其實,如果比較久居美國的人,看起來這根本就是當地人住的區域吧!

外觀
  這附近就是一個個大型的社區,有社區巡邏的人和長駐在附近居民,感覺起來環境也比較不會那麼複雜。而這個社區管理也算還不錯。下面照片的空間感沒有拍那麼好(很不幸這時候還沒有全幅單眼相機搭配廣角鏡頭)。但是,實際上,這裡就是一個套房,有非常多櫥櫃空間,床、沙發、電視、浴室、衣櫃...。




        床很舒服,而廚房用具非常齊全,浴室乾淨整潔,我猜這就是也有提供長期出租的房子的優點吧!空間很大而舒服(畢竟是要長期租人的,不是小旅館)


         很有家的感覺,價格在一般網站上稍貴,但是如果你願意賭一下Hotwire的只列星等和價格的訂房法,搞不好有機會定到便宜十~二十美金得這一家喔。

可以看看賭博標旅館方式:Priceline教學

如果要查詢旅館評價請用 TripAdvisor
如果要查詢旅館價格請用 HotelsCombined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