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下) San Francisco Part 3


因為去過三、四次舊金山了,路過或是在附近嫌晃更是不計其次,所以這個城市介紹拉的有點長,基本上我覺得美國舊金山、西雅圖、紐約、波士頓...等等的城市,說要把精華玩完大概都是兩、三天就夠了,可是其實每次去都會遇到不同驚喜還有走完第一次還沒來得及走完的城市。就不多說進入主題舊金山最後一篇啦!


<金銀島>Treasure Island (Bay Bridge中間)回上方列表
  這是一次美麗的錯誤,用Garmin的GPS從優勝美地定位開車後,他直接導到傳說中有寶藏的金銀島(?),這裡我覺得和Twin Peak的夜景有得比,一個是都市大景(像是洛杉磯天文台的夜景),一個是海上夜景(就像西雅圖從海的另外一邊拍時),各有各的美!


  上面是第一次在金銀島拍照的情況,不過夜景本來就不該入夜後才拍,應該是在太陽落下後有一段用肉眼看整個天空與地面光線幾乎一致時,那時候會變成深藍搭配各種色彩,整個夜景顏色才會突顯出來。


第二次去時,有比較好的鏡頭加持,加上時間運用得當,顏色好看的許多!


對了,這裡偶而還有狸貓呢,真是很妙,不知道他怎麼在水中央生活的。


<堡壘點>Fort Point (Golden Gate Bridge旁)回上方列表
  這是National Historic Site,主要看金門大橋日夜景很棒!裡面其實就是舊時軍區,僅貼一張魚眼拍攝裡面的景觀,希望大家喜歡 =)


旁邊拍到海景是這樣:



<九曲花巷>回上方列表
  不幸,我來了三次這裡,每一次都沒有花,哈哈哈哈。只好給大家一張,無花果圖了!(誤)希望大家能夠在...春天比較暖時來,這才看的到花!


<中國城> China Town回上方列表
就是看起來很中國的地方,其實舊金山的華人城沒很大,也僅附上一張照片。



  最後,來個行程推薦吧,兩天一夜情況下:第一天,我推薦早上碼頭晃一晃後去惡魔島,然後回來有機會上科一塔,晚上去Twin Peak金銀島看看夜景。第二天,可以走一下金門大橋九曲花巷,坐坐纜車,然後去去巧克力工廠就可以收工了!

  如果,還有機會,可以到北邊的Napa Valley或是南邊的Carmel-by-the-sea看看!
 

想要看其他遊記時,還是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2 留言

  1. 事實上,舊金山的中國城非常大,是亞洲以外最大的。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Really? I thought the one in the New York looks much bigger? And, there are lots of Chinese "citie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Sorry, I the office, cant use Chinese...)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