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萊鄔環球影城遊記 Universal Studio in 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

  美國的環球影城,位於著名的拍片都市好萊塢,非南加州居民兩天74塊錢,南加州居民74元可以買一年,如果有學校內的學生票可以買兩天55元的票,而據說Costco有五天55元的票。詳細當時票價請到官方網站觀看或和各美國大學學生問一下。可以考慮從KKDay上面訂購票卷,之前有8折的低票價折扣可以試試看。


買票亭和星光大道前的Universal Studio大球,很多人在這裡拍照,附近有City Walk,和加州Disney有Disney Downtown一樣,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和紀念品。


剛進入環球影城時,會有個乍看之下很像武術表演,其實是展現攝影就想是像武術像藝術一樣酷。


走在路上,會有很有趣的驢子,專門調戲女生,說了很多很搞笑的話,有空可以停下來和他聊聊天。



去的那一天剛好是個好天氣,路上拍起來色彩繽紛。


第一個玩得遊樂設施是The Simpsons Ride,是一個很有趣設計的雲霄飛車,Universal Studio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和一般的雲霄飛車設計不太一樣,就不點破驚喜了,請大家去坐坐看就知道!


還有老招牌「珠羅記公園」


蠻不錯酷炫的Mummy和旁邊站的很高的女Mummy!


有女生作伴時,一定要帶進去的House Of Horrors,就是個鬼屋!!

最後要推薦一下Studio Tour,本來覺得會很無聊,但是其實不會那麼無聊,會看很多製片場和有3D的金剛遊樂設施和一些小設施,算是充分運用了環球影城的影片優勢,在所有遊樂園裡面獨創一格。其他的環球影城似乎都沒有類似的東西喔!

可以變成世界上任何一城市的布景
3D金剛入口
很多人的回憶 - 霹靂遊俠
路上布景也相當的像電影場景,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喔!(不過,跨年有點遜,就不用去了!可以選擇其他的去!)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