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台灣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


住宿時間: 2020年11月
假日價格:豪華客房約4500台幣左右。另外有套房因為不是我住的,是網友讓我去拍的,就路過介紹一下這樣
簡評:都市中的一間萬怡旅館,設備看起來還算新,附近沒甚麼好玩的,旅館內設備也不多,就是一間不錯的商務旅館這樣,或是想要乾淨舒服的休息一晚,大概就可以。如果是想要體驗好玩或是設備的旅館,大概就不會選擇這一間。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conrad-tokyo_8/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
電話:+886 2 7750 3399
電子郵件:cy.tpecd.ays@courtyard.com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這間酒店其實大馬路看過來還很難猜這是一間旅館,會覺得是一個商辦之類的地方,進來後的大廳挑高很高,約莫有兩層樓吧。上面布置了一些裝飾,有一點像是日本大阪萬豪都酒店的大廳感覺。



  感覺假日沒甚麼人入住的樣子,入住或退房的情況人都不是特別多,旁邊休息區域還蠻寬廣的,如果想喝一杯,上圖右方是個餐廳暨酒吧,可以點杯甚麼來喝喝的。入住櫃台相反側就是電梯,再走一下會有MJ Kitchen。上樓之後整個空間一樣是開闊明亮。石材很像每個國泰建築會使用的東西。




豪華客房(就是基本房)

  這次住旅館的房間就是這裡,基本的房間,整體空間感覺很乾淨,當下唯獨擔心的是印象中有人說大理石被刮傷會需要罰錢,因此入房後就把整個石桌拍了幾輪(因為真的有些刮痕),然後蠻提心吊膽的去看。



  基本房中浴室和臥房是由可移動式的鏡子做為分隔。浴缸有點邊緣薄薄的感覺,會有點擔心坐壞的感覺,但是泡起來其實還蠻舒服的。其他旅館該有的浴袍、保險箱、備品也都有。當天到處晃晃吃飯和逛逛附近,如果喜歡在旅館內放鬆的,可以在旅館的飯店用餐,它們似乎有晚上喝酒喝到飽的額外購買專案,可以參考一下。



  白天從房間拍出去的感覺還不錯,就是感覺附近沒有甚麼太特別的地標這樣。靠著窗戶的沙發椅相當得舒服,根本可以當個小床了!




萬怡套房(普通套房)

  當天貼完入住國泰萬怡之後,有網友和我說他入住套房,我就跑去看看,感覺起來其實很不錯。有除溼機和入口裝飾,然後整個空間很大,有分為玄關、客廳、臥室、行李室、浴室。可惜不是總統套房,之前住過日本東京汐留皇家花園飯店最高等級的套房,簡直迷戀瘋了!


  客廳部分的沙發椅估計找個五、六個人都還算寬鬆。臥室和客廳各一台電視機。椅子和桌子的數量和搭配也比一般客房來的多與高級。



  浴室乍看之下和一般客房一樣,但是淋浴空間稍微大一些、浴缸也不是薄邊的,感覺起來比較有安全感。房間櫃子裏面的熨斗、...也不會被拿掉了(一般客房內有放置架但沒有東西在上面)



  相對於一般房間還有膠囊咖啡機、補滿的礦泉水、...。基本上,沒有其他設備和特殊需求我是不會再過來住啦!但是國泰萬怡的房間空間和整齊度確實都還不錯。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conrad-tokyo_8/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