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日本蘆原溫泉 清風莊 - 十三之風客房 Seifuso, Awara Onsen, Japan

日本 福井 蘆原溫泉 清風莊
福井 あわら温泉の旅館「清風荘」

住宿時間: 2019/11
假日價格:全館僅13間的「十三の風」附半露天溫泉和室,含兩人兩餐(晚餐50種料理含越前蟹吃到飽)約六萬日幣。(如果選擇一般房型約莫三萬日幣、若非假日可以再便宜一些)螃蟹吃到飽介紹
簡評:是為全北陸最大的露天溫泉、還有不怕人吃到飽的越前蟹各式料理,個室溫泉會不停地幫你自動換水。整體服務態度還蠻貼心的,房間沒有太多驚喜但是大小適中,旅館活動空間很多,有足湯、多個露天溫泉、朝市。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awara-onsen-seifusou/hotel/awara-jp.html?cid=1647832   

日本 福井 蘆原溫泉 清風莊
地址:〒910-4198 福井県あわら市温泉3丁目 803
電話:0776-77-2500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旅館外觀看起來有一些歷史,客房數感覺非常的多,搭火車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棟清風莊,很難想像這樣白色外觀、方方正正的大建築,裡面會有這麼多厲害的日式客房、套房,還有北陸最大的露天溫泉。


  剛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對話溝通好像有一點尷尬或是奇妙,但是後來還是感覺得出來她們服務還算是不錯,尤其是每次看到攝影旅者帶的大型行李,就知道日本旅館的敬業了!這間旅館在離開時,還硬是雨中不撐傘,硬幫攝影旅者扛了兩個28吋行李到接駁車上,非常的辛苦!也非常的感激她們。


  旅館整個範圍很大,有分為本陣、御苑、客殿,數起來大概是230間客房左右,攝影旅者這次選擇住宿的是她們御苑裡面全館最著名的「十三の風」的附半露天溫泉的和室,叫做13之風是因為全館只有13個不同的個室,每一間都有不同的特點。


攝影旅者住的房型是十三之風的其中一間,男生穿的浴衣就會是一般的款式,如果是女生則可以在它們商店選擇免費租借一款。房間進來就看到旁邊有一台比較老式一點的暖氣ˋ機,還有一台很不錯的Sharp空氣清淨機,有自己的日式庭院可以觀景。



  進來的走廊直走旁邊是廁所,直走則是梳妝台,吹風機還蠻舊式的,房間內備品算普普通通,露天溫泉區的備品比較好的感覺!露天溫泉白天會和日歸溫泉的人一起泡,所以比較擠,但是有房客專屬的露天溫泉,那邊設備比較新、也很不錯!


  房間內的溫泉可以自己調溫度,有幾間是直接露天的或是露天但上面有檔的。這間是在室內,也就是說如果要變成半露天,就是把旁邊窗戶都打開就行了!晚上看庭院的打燈夜景很不錯。


  旅館設備很多,有很大的接待大廳(好像白天也可以點飲料),各樓層有日式的交誼廣場,還有卡拉OK租借室,後來真的聽到很多日本人在唱歌,哈哈哈。


  除了上述設施,還有按摩室、調理室(需要額外付費)、各種餐廳、免費足湯、飲料機、大型販買商場。各種設施很齊全。


  大浴場是屬於男女各一半,依照時間會男女半邊交替。房客專屬的是用時間去區分,晚傍晚後都是女生、傍晚前是男生。兩邊溫泉來說,大浴場的變化比較多一點,但是房客專屬的有按摩椅。因為新建的關係,攝影旅者覺得這個溫泉的木頭味道好好聞!


  朝市有特別便宜的特價品,這次是五百元的一夜干,第二次走回來就賣完了!但是規模沒有沖繩萬座海濱洲際旅館這麼好買!然後不好意思要讓攝影旅者再分一篇食物了!最近住的旅館食物都很值得分一篇出來講,尤其是清風莊的冬季越前蟹吃到飽晚餐,非常值得大說特說一篇!請參照清風莊餐點介紹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