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威靈頓山 Mount Wellington / Kunanyi, Tasmania

威靈頓山 Mount Wellington / Kunanyi

  位於塔斯馬尼亞Hobart市區旁邊的威靈頓山 (Mount Wellington),是當地不可缺少的重要景點,位於一路上山有很多寮望點可以看遠方風景、山上有一個展望台和步道、山頂還有一個氣象觀測站,如果天氣好的情況下,天空可以看到繁星閃爍以外,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南極光,是一個晝夜都還蠻適合去的景點。

  再Tasmania幾天的天氣都不算太好,這天好不容易有機會上山時,在山下就看到下雪警報,如果上山要在1.5小時內下山,不然會封路。就趕緊匆匆地往上開車上去,運氣還算好,至少有看到快到山上附近的全景。



  越開到上面,天色就越陰沉,明明還沒到傍晚就已經天色很陰。開到上方的停車場已經是一片雲霧,連山上的天氣觀測站都隱身在霧氣之中了!趕緊往旁邊的觀景台衝過去,看看是不是還有可以看到甚麼景觀。


  衝到觀景台區域時,心中只想著:大勢已去、大勢已去,但這個觀景台感覺晴天時和背景或寬廣的視野一起合拍應該是很棒的!


  裡面因為正在做維修吧~所以中間還有圍起來一個小區塊。旁邊還有簡單的介紹威靈頓山的歷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不過,今天視野真的很差很差。有留下遺憾才有下一趟,但是已然不知道下一趟是何時了!世界上有好多好多地方想去!


  雖然這篇很虛弱,但是希望有看過得大家還是賞光可以看看其他篇,其他篇的篇幅和深度都比較深,因為只有這個點出乎意料之外...。

➡澳洲總介紹:介紹頁面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介紹
各地夜景總整理:整理頁面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