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美式創意料理與甜點 Liholiho Yacht Club

舊金山美式創意料理與甜點 Liholiho Yacht Club  旅遊時間:2017/07

  如果有甚麼餐廳讓我對美式料理的美感和創意有改變,那就莫非是這間 LihoLiho Yacht Club (你好你好遊艇俱樂部) 了!這間餐廳的環境、食物、創意都非常地不錯,符合五感 (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 都很不錯的條件,吃飯前可以先看到漂亮的裝飾、聽到旁邊開放式廚房的做菜聲音、聞到食物的香氣、吃到好吃的食物、有時候還可以觸摸到食物的質地,是非常不錯的餐廳。

Liholiho Yacht Club
地址: 871 Sutter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9
電話: +1 415-440-5446

  餐廳內有酒吧式的吧檯,看的見整個空間感和布置的感覺很不錯。也有一般小餐桌或是多人座的大餐桌。中間區塊會有類似法式餐廳的製作餐點區塊,半開放式的區塊,讓大家對食物衛生都能夠稍稍放心,也能藉由聞到的、看到的預先產生對食物的期待。


  由於,是創意料理所以菜單其實常常改變,但是這裡看起來始終車水馬龍,應該怎麼改變、食物都是一樣的美妙吧!最新菜單請參閱官方網站:菜單


  簡單的生鮮沙拉小點,真的小到不行,但是記得當初吃進去的口感是新鮮、美味,但是真的又小又貴的,如果是想來這裡吃粗飽的,不妨直接跳過開胃菜、小點,直接就攻向主菜去吧!!


  下面這道似乎一直都存在於菜單上,就是美式刈包,滿滿的肉和配料塞滿了麵包裡面,吃起來是真的還不錯,麵包比台式刈包扎實、香氣中,料來說則是也多上不少,還有一些甜、酸、辣的搭配,讓味蕾整個呈現很不一樣的感覺。


  下面這兩道已經忘記在吃什麼了,印象中這兩道菜不算特別驚艷,但也還算可以,不會太難吃。在這間餐廳既使是炸物,也不會過乾,是非常可以接受的食物。


  接下來幾道菜的印象就深刻很多了,蝦仁炒飯居然不是把蝦仁切碎炒進去,居然是把畈料先炒好,然後再把煮好、調味好的小蝦子直接塞滿整個碗,看起來真是有點不可思議,也還不錯吃!然後,同事們大家都是牛排的愛好者,當仁不讓的點了超多牛肉,每一條牛肉都還算不錯吃,只是以單點牛排來說,還是去牛排店的好,這裡吃氣氛、吃配菜都有,相對價格會貴一些。



  最後,我們仗著人多勢眾,點了四道甜點,和 台灣台北的侯布雄餐廳 一樣。食物本來就還算是蠻好吃的,最後的甜點也是驚為天人的!都快要超過主餐的美味了!來這裡吃,除了吃主餐以外,絕對也要點個甜點來餵餵眼睛和嘴巴喔!



➡加州旅遊資訊:遊記與資訊
➡其他美國地區遊記:遊記與資訊
➡全部食記大集合:食記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