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好吃的漢堡 Pearl's Deluxe Burger

舊金山好吃的漢堡 Pearl's Deluxe Burger  旅遊時間:2017/07

  偶然在舊金山的大街上尋尋覓覓著食物,不想吃那些常見的速食餐廳,所以就在旅館附近的路上到處走,發現這裡有間外觀普通的漢堡店,似乎又是一家人來人往的B級美食,所就到裡面隨便點了漢堡和洋蔥圈,還真的不錯。

Pearl's Deluxe Burger
地址: 708 Pos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9, USA
電話: +1 415-409-6120

  走進來之後,看到的就是飲料區和提款機,飲料、薯條、洋蔥圈每一項食品都是分開計算價格的,想買就買,不想買飲料可以只買主餐。


  除了旁邊黑板畫的菜單以外,還有簡單有力的白底黑字簡單菜單,不知道該點甚麼的話,就直接選擇DELUXE 1/2磅吧!7.99美金,純粹簡單的漢堡,滿滿不同蔬菜、肉片、很香的漢堡,每一口都是享受。


  這個漢堡不是小小的疊很高,而是真的這麼高,攝影旅者把那個牙籤抽掉的一瞬間,漢堡就倒了。洋蔥圈還算不錯,但是稍微嫌乾了一些些,不是那麼好吃。但幾個人分著吃的話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漢堡在0.5磅的牛肉上面還加著融化的起士,下面紫洋蔥、新鮮的番茄片、好吃的生菜,搭配起來價位和美國的麥當勞沒差上多少,但是整個真的是還不錯吃啊!

➡加州旅遊資訊:遊記與資訊
➡其他美國地區遊記:遊記與資訊
➡全部食記大集合:食記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