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東京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Tokyo (2016年版)

住宿日期:2016/12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Hyatt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6/12平日
價格:7000台幣左右
評語:交通還是略為不方便,需要搭乘接駁車或走一小段路到地鐵。不過大廳很闊氣,服務不錯,可是同級房間較2014年小(似乎是受到人數影響),而且設施好像有比較磨損了。


一如之前所說的這間外觀旅館外觀普普通通,而且和一個壽險還是醫院機構連棟。大廳我感覺他們有整修,這次看起來算是很不錯,可以參考一下官方網站的照片,基本上裝潢不會讓你失望的。這次就有記得拍一下大廳,看起來和印象中的真的不太一樣了!


  這次也有紀錄一下走廊,基本上是很普通的走廊,不過特別一提的是,感覺走廊和電梯區似乎感覺起來比較有變舊的情況,跟上次來比起來的印象,走廊似乎維持得比大廳差。


  更感傷的是,現在會員等級、訂房方式、預定房型都相同的情況之下,之前的房間卻比這次的房間來的寬闊,甚至之前景色還會給正中大景,這次卻只有偏旁邊的景色,攝影旅者覺得感傷,都已經特別和前台提早說,希望能在房間拍到不錯的景。對了,這裡浴室好像比較容易漏蒸氣出來,洗完澡一開浴室門就要關,不然窗戶就會全霧去。


浴室也較上次給的浴室小,稍微有點感傷。但是,基本上浴室整齊乾淨,用品也都有而沒有缺少,或是變成減少分量情況,這點Hyatt做的倒是不錯。


  本次拍到的日景、夕陽景、夜景,經過多次調整,其實也算是還不錯,尤其是這個季節會有紅葉、黃葉,日景拍起來其實算是頗為舒服。



想要看更多日本旅遊資訊嗎?看日本綜合遊記列表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東京的所有旅館價格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