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自助旅行攜帶方便的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


攝影旅者時常出國旅行,有時候都是一個人孤單地坐在空無一人的車廂、寧靜地看著寬廣的美國國家公園、或是走在鄉間小路,如果這時拿出耳機聽音樂,其實聽久了還是傷耳朵,這時候同時顧及容易隨身攜帶、又不用帶一堆線(無線)、還有重低音效果的就莫非BenQ treVolo S了。悠閒地坐在世界上某個角落,享受著當地的氛圍,真是太美好了。


  收到BenQ treVolo S的時候,剛開始還不太敢相信這個藍芽喇叭的尺寸那麼小,是男人可以一手抓牢的尺寸呢!而它的造型就像一個美麗的女人,收放自如以外,聲音清晰美麗。盒子內部精簡有力,還附了一個高質感的收納袋,讓你可以把treVolo S好好的收藏或攜帶。


  雖然是藍芽喇叭,但是其實除了手機、筆電使用藍芽連線之外,也可以直接使用音源線連結任何音源撥放。上面每個按鍵大概大家都能夠清楚的了解,除了Mode鍵以外,所以我就來介紹一下:Mode鍵目前提供3D音場功能,按Mode鍵或是使用BenQ的App就可以輕鬆的切換兩種不同模式。


  我有稍稍的在辦公室和同事分享這個有靜電薄膜技術的藍芽喇叭,在工作的時候,本來有可能會開一點背景雜音或是各自戴上耳機,可是在這個喇叭撥放出漂亮的音訊後,大家就都一起邊聽好聽的音樂、一起奮鬥工作。還有同事說,treVolo S撥放出來比有立體音的P牌新電視機還要更好聽,效果實在不錯。我想,應該是重低音效果大勝吧!


  後來,一趟在台灣內的小背包旅行,除了背包內原本放置許多相機設備、簡單衣物、各種東西的背包以外,treVolo S的防塵袋和機身本體可以非常輕鬆地放入背包之中,其實比攝影旅者某些鏡頭都還要來的輕巧呢。


  拿出來喇叭之後,把它放在旁邊的石頭上面,非常的輕便,順便幫她張開美麗的靜電喇叭之翼,之後開始撥放平常開車、在家放鬆時候的音樂。動人的音樂就如洪水宣洩ㄧ般湧出,環繞在整個路過的景點上,聲音的優美、足夠的音量、還有適度的重低音也吸引了許多同樣造訪這個景點的人們,甚至也有些人詢問了這個隨身攜帶方面的無線藍芽喇叭。

  當時在撥放的是一首歌,叫做:旅行的意義。 雖然是與歌詞沒有太大關聯,不過,彷彿可以從 treVolo S 中,在旅行這個情境體會到歌詞的氛圍,也想起了自己旅行的意義,撥出來的聲音頗為真實而引人入勝。



   後來,因為在椅子上坐累了,就把藍芽喇叭移動到草皮上面撥放音樂。基本上,不管treVolo S拿到哪裡,都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喇叭呢。享受著微風吹拂和美麗的音樂,真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啊。

本文章為參加 treVolo S 試用活動後的心得。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