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食記】馬斯垂克洞窟中享用高級餐點 「La Caverne de Geulhem」

用餐時間:2015/11
位於荷蘭的馬斯垂克山上,在兩間旅館 Hotel Vue 和 Hotel Kasteel Geulzicht 旁邊的 La Caverne de Geulhem 是 Hotel Vue 的附屬餐廳,這個洞窟傳說中是曾經在以前法軍拿破崙攻擊此地時,大家躲藏的地區。而今日,改建成餐廳,通常沒有預約的情況下,2016年每天午餐會提供五道菜以及相關的自助飲料。價位約是每人42.5歐元。

La Caverne de Geulhem  官方網站
地址:Wolfdriesweg 8a, 6325 AM Valkenburg, The Netherlands
電話:+31 436 041000


  這次到來這個餐廳是因為出差訓練會議附的晚餐,而會議有包含這一份餐點費用,讓我們可以到這裡吃上一頓飯,晚上整個空間打光起來非常的美麗。


  整個空間的其實相當的遼闊,雖然說已經加入非常多現代化的設備,諸如電視機、餐桌、大型裝飾燈、水晶吊燈,可是這就是這個洞窟餐廳厲害的地方,整個空間和燈光打起來非常的完美。開始的時候,我們喝了相當多飲料,因為這裡食物其實吃起來非常好吃,他們對品質應該有很一致的要求,所以出餐幾乎是一起出餐,而食物也都還是像剛出爐一樣熱騰騰的。我們用餐時,有包含氣泡水、果汁、紅白酒都是可以免費續加。


  這是會議餐三樣菜的前菜,看起來份量很少沒錯,可是吃下去的口感不油不膩,也不會過鹹過乾,非常的不錯。接下來,主餐是雞豬肉配特製醬料佐馬鈴薯球與青菜,吃起來口味也調和的很好吃,當然...分量還是不多,不過我估計如果是正常五道菜的午餐,應該是會蠻飽的。


  最後的甜點,其實我個人覺得這一道才是重頭戲,完美的擺盤,吃起來不會過甜,但是卻有混合很多特殊調味,奶霜、巧克力、柑橘、薄荷、橙汁、...等的搭配意外的口味不會太過複雜。


  最後,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生應該都是有特別挑選過的,每個看起來都很漂亮,抑或是荷蘭的女生都很漂亮也說不定?!


攝影旅者評論時間:

交通便利度:一星
超遠,而且也不太好找路。

環境清潔度:五星
完全沒有髒亂的感覺,而且整體氣氛營造極佳。

整體服務態度:
每個服務生儀容態度都很好,臉上總帶著笑容,男的帥、女的美,很令人滿意。

送餐速度:兩星
我覺得要吃好久好久好久,難怪官方網站說五道菜要四~五小時的等待時間。

鹹點滿意程度:四星半
我挑不太出來甚麼問題,等大家去挑出問題了。

用餐氣氛:
人生有多少次在這種洞窟裡面吃著高級大餐、喝著高級酒?


價格合理:四星
是比較貴沒錯,但想想這個品質真的也非常不錯


想要看更多的請按這裡:更多食記
其他德國或歐洲的遊記
 

2 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