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食記】連鎖速食店 - Tim Hortons

旅遊時間:2015/06

  如果你曾經旅遊到加拿大地區,那你絕對不可能不知道 Tim Hortons,Tim Hortons是加拿大的速食連鎖店,由冰球運動員Tim Hortons在1964年在安大略的哈密爾頓創立。提姆霍頓在加拿大擴張迅速,於2002年超越麥當勞成為加拿大最大的快餐公司。如今在全國擁有超過3300家分店,貢獻的稅收占加拿大食品行業稅收的22.6%。2014年被美國速食店 Burger King 併購。


  我就不特別指出我是在哪一家Tim Hortons吃的早餐了,因為Tim Hortons非常的密集,幾乎隨便找都有。如果你需要尋找 Tim Hortons,請直接到官方網站或是使用Google Map搜尋即可。


  早餐賣到中午十二點,比一般的速食店還要多賣兩個小時,價格其實也比其他連鎖店來的好看一些,約5加幣多就能夠有一頓早餐套餐(目前幣值來說,大約4美金就能夠有早餐套餐)。除了早餐套餐以外,也有甜點可以購買,基本上都還算蠻好吃的。



  套餐吃起來比起麥當勞來說,個人覺得是勝出,雖然麥當勞有早餐套餐非常豐盛或是有略帶甜味的還蠻好吃的,但是Tim Hortons更注重食物的本質而非過多的噱頭,吃起來感覺紮紮實實的而不會太不飽。



想要看其他北美洲遊記資訊(含加拿大)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