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戶 摩耶山夜景纜車 Mt. Maya Nightview

旅遊時間:2015/05
日本舊三大夜景之一(神戶摩耶山、長崎稻佐山、函館函館山),新的日本三大夜景則已經把神戶摩耶山去除。依照我所見,神戶摩耶山也算是舊日本三大夜景中比較普通的一個,不過這裡人還是相當的多。甚至,連拍照來講,也都只有一個我個人覺得比較好拍的點,其他點都容易受到人潮或是樹木影響。

摩耶山纜車官方網站 http://kobe-rope.jp/
要來這裡的話,可以在JR新神戶站或其他旅遊資訊台拿折扣卷。

       有些人會把有馬或是六甲串起來成一天行程,可是我自己比較後,我比較不愛六甲的景色,有馬又有點遠,所以我就只單走了神戶摩耶山這一趟。下面公車下來後,往上走售票卷的地方,理論上每20分鐘會有一班車,而且建議要拍照或是不想排太長隊伍就白天就先上去比較不會太擠。


      下面就是纜車下來的地方,看起來和香港的太平山纜車有異曲同工之妙。人潮倒是沒有香港太平山那麼恐怖,不過車子裡面靠窗的地方有好多毛毛蟲,爬上爬下的,害我整個人很緊張,有點難拍照XD



       上去以後還是要轉車的喔,接下來的車子就是懸吊的纜車,載的人數量比較少、也比較擠,可以跑快一點避免被丟到下一班XDD


       到了上面,我有實際看過,下面日景這張是在纜車站二樓拍的,基本上前方的山和數目過多,不建議站在這裡,而且還會被依些東西卡住,旁邊還有人邊吃飯邊喧嘩,夜景時還會有強烈反光,所以建議不要在二樓拍夜景。


       夜景部分就是纜車站出來走到底,有一個涼亭旁邊,但是二樓視野有被侷限,走到底左手邊(背對涼亭左手邊)則會有些許樹木,讓你沒辦法拍到全景,背對涼亭的右手邊角落才是王者的夜景位子!!


      拍完照後(太陽西下後),離開的人潮逐漸增加,這時候會建議如果不想卡太長,可以早一點走,不然排隊就排不完了...。


       下山之後,會有很多人等公車,如果有三、四人以上,建議直接想辦法叫計程車來就好,不然恐怕公車會等很久又不一定上的去喔。


你可能也會想要看關西地區其他夜景資訊

需查詢住宿可用HotelsCombined查出各家訂房網站資訊
其他日本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其他地區的夜景指南請看這篇文章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