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香港尖沙嘴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Hong Kong, Tsim Sha Tsui

Hyatt Regency Hong Kong, Tsim Sha Tsui

旅館窗外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Hyatt旅館系列
住宿時間: 2014/12-2015/01 跨年共五天
價格:每晚點數12000點 + 保留維多利亞港夜景房額外費用 (原價約13000台幣一晚)
評語:夜景不錯,CP值相較於河岸第一排來說高上一些,不過附近慢慢有高樓,可能跨年景會變差,服務不錯,另外此處交通好、食物多。
觀看本間旅館的TripAdvisor評價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這間旅館是因為抱持著,我想要在飯店房間看煙火的態度定的,而且又覺得想要住在熱鬧的銅鑼灣,所以就訂在這裡了,很早以前就打電話給它們再三確定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和煙火的施放地點,用累績的點數和買點數來訂房,大約可以便宜到...五折~六折。 外加上君悅白金卡會員等級,讓我可以每天早餐、下午茶、晚餐、晚點、飲料都在Club Lounge拿。

  整個空間感是一般偏大一點點的感覺,不會到大的誇張,卻也是很舒服的空間。床的軟硬度適中,不過是屬於適中偏軟的,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軟一點的床,所以其實這間床我還蠻愛的。


  浴室和房間是用移動式的玻璃阻擋起來,後面浴缸有乾濕分離,和廁所空間壓縮起來有點稍微嫌擠,而且一個人邊洗澡邊可以看到另外一個人上廁所感覺很...有趣。
  外面景色不用說,看都市或是看港口景都是很不錯的,可惜往左邊看會有正在建築的高樓大廈,以後View應該是一定會縮小的,可能真的得找海岸第一排:州際大酒店、維多利亞酒店、...一類的才可以跨年看煙火了。



  這間的Club Lounge稱為嘉賓軒,我個人覺得空間感稍微擁擠,而且食物稍微沒有其他同級旅館來的好,不過View比起房間還來的寬廣一些,不過如果要拍煙火,這裡的光線應該是非常令人煩躁而無法拍攝的,會有很多反光。

  不過,飲料部分,這裡的飲料倒是非常的多,有瓶裝、罐裝、現打,此外酒的種類也非常不少,對於飲料這一部分,這一間嘉賓軒還蠻令人激賞的。



這是在嘉賓軒拍到的日落,基本上提供了比房間更多的角度和方位。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香港的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