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恆友魚旦(恆友魚丸) Heng-You Fish Egg

用餐時間:2014/12

        這家恆友魚旦位於澳門本島的議事亭這一帶,網路上大多記載這個位於「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2C號地下」,但是我他明明就在一樓,也有地址是「澳門板樟堂街大堂巷12C號」。基本上這家店人潮很多,大家來大致上都要稍微排隊,不過他們客戶過水速度還蠻快的,所以一下就可以排到了。營業時間是11:00am~00:00am。

  這是澳門相當知名的一家店,無論香港人、澳門人應該都知道,台灣的旅遊書上也有記載著這一家店,我覺得這家店就有點像是台灣的滷味和甜不辣的混和體,然後其醬汁以咖哩為底,不像是台灣很濃郁或特殊的咖哩、也不像是日本香甜的咖哩,其醬汁比較順口,搭配起各種料算是很搭配的。


  排隊的人潮在過完年後相當的長,不知道是隊伍太長而讓店員很煩悶、或是因為店員們本來就都很兇,其實其態度並沒有太好,但是還好,食物還算是相當好吃呢。


  點玩自己想要吃的食物後,領上號碼牌就可以到旁邊等待調理了,等叫到你就可以過去拿了,這裡的魚蛋Q嫩有彈性是基本的,其醬料與咖哩湯頭可真是相當順口而不膩,算是口味獨具的一家店。


還想要看看其他澳門資訊嗎?請到亞洲資訊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