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遊記 福岡凱蒂貓長榮班機 Fukuoka Eva Hello Kitty Flight

旅遊時間: 2013/09

  前陣子搭了相當多次長榮航空,陸陸續續一年內大概搭了可能有十次單程到世界各處出差與遊玩。一直沒有特意去搭Hello Kitty班機,但是這次總算坐上他了,而且還是桂冠艙。整體服務品質果然比經濟艙好得太多。

如果是特別想要搭凱蒂貓班機的人
請到官方網站查詢相關資訊喔

長榮福岡凱蒂貓班機代碼
台北 (桃園) - 福岡 BR106/2106

福岡 - 台北 (桃園) BR105/2105

  首先就是桂冠艙會有免費的lounge邀請卡,就順道進去看看了,比起JCB所附送的貴賓室果然是好,不過比起國外美國運通或是一些特殊的貴賓室,又好像沒那麼好了。



  有我最愛的薑汁汽水 (Ginger Ale),而且不是平常品牌而是比較少見的品牌,無限喝無限補,而且也有酒精飲料,有些小熱食可以補充熱量,休息的位子算是普普通通,沒辦法打盹打得太舒服。


  我以前工作的公司的系統,長榮航空通常都使用Panasonic Avionics的航太娛樂系統,老實說我以前在那裏工作兩年,覺得這套系統很肥大很不好用,之後似乎公司有研發Android系統的系統,不知道現在如何了,但是畢竟世界上大部分的航太娛樂系統都還是Panasonic在做,看一看...其實也還不錯啦。


  凱蒂貓桂冠艙的食物果然不同凡響,搭配上日式套餐搭配上好喝的香檳,讓我對長榮航空整個飛機上食物就改觀了啊!!


  又是我另外個愛好的食物 - 大福。雖然搭配上香檳很奇怪,但是其實還蠻有趣的口感就是了,一口大福配著一口香檳,有種整個溢出來的果香加上甜點味道,混合起來是果香加倍而享不享受就看個人了。


  長榮近年來服務退步太多,但是在這架長榮班機上,是我好幾年來搭乘好幾十趟來回飛機或各處飛機中服務最好的一次。還可以和他要點贈品給朋友。



➡九州旅遊資訊:總列表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