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由女神國家保護區 Statue of Liberty National Monument


  美國的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Statue de la liberté),又稱「自由照耀世界」(英語: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法語:Liberté éclairant le monde),是法國在1886年贈送給美國的獨立100週年禮物。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坐落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附近的自由島,是美國重要的觀光景點及地標。(Official Website)

  來簡介一下,在紐約要怎麼到達自由女神像附近吧!公車可以搭M15在Whitehall Street下車,地鐵則可以搭1到South Ferry Station或4/5到Bowling Green或R到Whitehall Street。

如果有多日旅遊計畫,建議可以參考攝影旅者介紹的紐約都市通票


  這是走到渡口的路上,基本上是個蠻寬廣熱鬧的公園,路上人來人往的,還常常會有街頭賣藝的,之後會走到下圖這個圓形建築物,基本上這就自由女神國家保護區的遊客中心,裡面會有售票,而如果你想要上自由女神像,請盡量幾個月前預定會比較安全。如果你想要快一點換到一般票而不用排太長,建議你買 New York CityPASS ,裡面基本上我算過了,以價格來說,一本大約就是買Top Of The Rock和Empire Building(夜景連結)和Statue of Liberty的錢了,這樣對攝影常常需要爭取時間的情況下,算是非常划算。而其他還有幾個博物館,如果有要去就更划算了!


  Miss Liberty,上船前需要做像上飛機前一樣的X光檢查,請注意不要帶違禁品上去。這邊的渡輪其實看起來都稍嫌老舊,不過很意外的,上船的人都相當的興奮。




  船會先把你帶到Statue of Liberty,上去是很寬廣的,天氣好時也是拍攝紐約天際線的好地方,之後Ellis Island是包含在船票裡面的,基本上我就不詳細介紹那裡了,因為其實對那裡沒有太多特別感覺。


  從自由女神像的小島,或是Ellis Island上面的觀景處觀看紐約市真的有種截然不同的感受,可以挑望遠方的都市,有點像是在舊金山的惡魔島上的感覺,攝影旅者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啦,也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裡駐足挑望遠方。

  之後回到渡船口時,還意外看到了一群高中生在過胡里節(印度一種節日),還蠻有趣的,想看介紹的話請按這個連結


紐約都市旅遊票訂購連結 (C3票比較連結)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紐約自助旅行指南可以參考這裡
其他紐約州相關資訊可以參考紐約州綜論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