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食記】Deva Ju餐廳 (New Orleans, LA)

400 Dauphine St., New Orleans,
LA 70112, USA
(504)523-1931


DEJA VU餐廳是一家在紐奧良的Holiday Inn旁邊的小餐廳,在晚上到時發現沒有任何餐館,只好附近隨意找了一家餐館吃飯。



上圖是紐奧良當地出名的類似潛艇堡的東西,叫做PoBoy,這是Fried Catfish的,一組8.99美金,吃起來還算不錯。


這也是PoBoy,只是換了另外一種口味,7.99美金。


這是很普通的義大利蕃茄肉球麵,口味相當到地,鹹中帶著甘甜味。已經找不到也不記得價格了,哈哈。


最後一道是Jambalaya,這一道6.99美金,可是飯和麵包都不太和胃口。

基本上這家店吃完感想是還不錯,風味道地好吃,但是很可惜的是New Orleans好吃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後來都覺得這家算是普通而已。不過對於其他地方來的人們,因為這家店是24小時營業,還算方便而不錯,考慮要來個安靜的宵夜時,可以到這裡吃一頓。

不想要安靜的宵夜基本上都跑到色情街Bourbon Street去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