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維吉尼亞州 迦南谷度假村州立公園 Canaan Valley Resort State Park, WV

迦南谷度假村州立公園 旅遊時間:2022/10
Canaan Valley Resort State Park

  咦?這是美國國家公園?不是的。不過就和加州州立公園很多都沙灘一樣,攝影旅者覺得東岸的州立公園在賞楓、賞櫻、看雪上卻絕對不會輸國家公園太多。所以這趟賞楓之旅就有排中間走幾個州立公園,發現十月初的西維吉尼亞州州立公園楓況比國家公園來得好。

➡美國國家公園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州立公園簡介


  迦南谷度假村州立公園位於阿勒格尼山脈 (Allegheny Mountains) 的高原上,是密西西比河以東最高的山谷,也是美國第二大內陸濕地。迦南谷是一個高爾夫和滑雪勝地,也是西維吉尼亞州最大的州立公園之一。人為開發程度很大,擁有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旅館、小木屋和露營地。雖然名為州立公園,但是一直以來都是私營的度假村,這也是西維吉尼亞州第一個滑雪勝地,州立國家公園可能只提供周圍生態環境的一些平衡而已。攝影旅者雖然有踏入渡假村問問路,但是對渡假村沒興趣就沒甚麼拍照留戀了。


  這次賞楓的主要地點是纜車區域,非滑雪季節時只有一個纜車區,大部分建築物也完全沒有人,要走到後面餐廳的地方,也就是下面這張圖所在地才能買到上山的票券,基本上沒太多人在這裡搭纜車,也幾乎沒有人在這楓葉旺盛的季節來這裡拍照。大部分路線也都封起來,僅留下一條上下山。


一些楓葉照片


  上到山頂纜車站前,其實就可以看到很多楓景了!上山的路途其實還蠻遙遠的,也能想像的出滑雪的時候是多少人會在這邊人擠人。上來後面向纜車的一面不只一個纜車站,也有很多很陡的滑雪道,其實還蠻適合拍照的。(就算冬天下雪應該也拍起來很美。)


  那天,其實前後天氣很不好,拍起照片的時候,趕路到公園的時候,還以為沒救了。不過兩個公園居然都拍到很漂亮的風景,感謝當時太陽賞臉。下面還是朝向滑雪或纜車一面的景觀,只是更換不同坡道。


  當時顧著拍上面這些朝向村莊、朝向渡假村的照片之後,突然有一個印度人(少數真的知道哪裡拍好風景的印度人)和我說後面很美,我半信半疑地往後面走,後面標示是 Red Creek Valley ,我瞬間被美景震驚。



  沒錯,是耶穌光撒在楓葉上面的美景。不過因為攝影旅者在部落格照片幾乎不修圖,所以只有把光線調整了一下,在自己的臉書上面有偷偷HDR一下。總之,大家應該能體會到為什麼我很震驚,是一幅完全沒人又有一片耶穌光灑落的美景。


其它資訊


  感覺沒有其他特別可以補充的資訊了,就一張有陽光的楓葉景色做結吧。希望大家喜歡,住在東岸的大家也可以考慮秋天時去走走附近的州立公園,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美。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美國國家公園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