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台灣 救國團觀雲山莊 Kuan Yun Youth Hostel

台灣 救國團觀雲山莊 Kuan Yun Youth Hostel

住宿時間: 2020/12
價格:四人房3600塊錢,含早餐。
評語:如果住不到松雪樓或是其他旅館,基本上各救國團山莊都還可以預約。房間基本乾淨簡單,早上到附近看景色也相當不錯。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這篇基本上就是簡單的紀錄,在難得有機會到自己很少去的太魯閣國家公園附近遊走,訂不到松雪樓、也訂不到太魯閣晶英酒店,就住在這個觀雲山莊。


  上面第二張是晚餐或早餐的用餐地點,晚餐需要訂餐,早餐基本上是不用訂餐,因為我們離開的早,所以沒吃到全套早餐,櫃台人員有塞了些饅頭一類的給我們吃,人還不錯。


  房間簡單乾淨,暖氣非常的充足。雖然設備都很簡單,但是住起來很舒服。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http://www.rentalcars.com/Home.do?affiliateCode=walomi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