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Nikon服務中心 Nikon Plaza, Osaka

拜訪時間:2013年與2015年
        在日本有很多Nikon的服務中心,根據日本官方網站列表,有銀座、新宿、大阪、名古屋、福岡、 札幌...等六間服務站,提供大家在日本維修相機、清CCD、或是任何你想的到的相機維修服務,而且也都比台灣Nikon提供的服務便宜。


Nikon Plaza - Osaka
地址: 3F, Hiltonplaza West Office tower, 2-2, 2-chome, Umeda
電話: 06-6348-9698
營業時間: 10:30-18:30
每年關閉日不一定,但可以參考官網或下方日期:
  • Feb. 21-22, 2015
  • Aug. 15-16, 2015
  • Dec. 30, 2015 - Jan. 4, 2016

       位於大阪JR站外的Hilton Tower上面的Nikon Plaza大概是日本最容易到達的可以修Nikon相機的地方了,雖然說福岡的也離車站很近,但是還是沒有大阪的那麼近。


       搭電梯上來之後,迎面而來的是高級感十足的Nikon Plaza Osaka牌,而到另外一端就是Nikon Plaza Osaka主中心了。


       在裡面不管是要清相機或是換蒙皮和其他東西,這裡都有提供,不論各國(除了日本還在保固期限之類的)價位都一致,清相機才一千日幣上下,換蒙皮約2000日幣,非常的便宜(可能會漲。)


      現場有提供各種單眼相機或是類單眼相機試拍,現場亂拍照殺了非常多照片,清完的相機也直接拿出來試拍後非常正常。另外,本間Nikon Plaza現在似乎已經提供英文服務,現場很多人都會英文,但是如果是去清CCD或CMOS,他們聽不懂就...指著相機說:Low Pass(瞜啪死),他們就會幫你清了。



其他攝影類資訊請參見此篇文章
日本其他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如果要搜尋比較各個不同訂房網站請參考HotelsCombined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