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 岡本織物 和服體驗 Okamoto Kimono

旅遊時間:2013/12
說了好久的要來體驗和服,體驗完之後也寫了好久遊記,不知道要不要把自己那麼胖的照片放出來,哈哈。但總之耗了那麼久還是寫了一篇和服體驗的紀錄文,基本上我是在跨年前一天租借和服,所以很多店家都已經預約全滿,好不容易才找到岡本和服本店!!請記得一定要預約早到或準時到喔!因為不準時的話,先來的人會被先放進去喔!!



岡本和服 本店  honten@okamoto-kimono.com
官方網站: http://www.okamoto-kimono.com/tw/index.html
地址: 〒605-0846 京都市東山区五条橋東六丁目538-14
電話: 075-525-0117
營業時間: 9:00am~20:00pm


   京都正宗的 「岡本織物店」 擁有超過180年的悠久歷史,岡本是自天保元年開始一直經營著龍村美術織物的特約店,店內還常備有和服小飾物與各種小飾物和布料,後來就一直開到三家店,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本店:從清水寺步行1分鐘!從茶碗坂進入胡同,充滿​​寧逸氣息的店鋪。*附近有投幣停車場,方便開車來的顧客、家庭顧客、坐出租車畢業旅行的學生清水坂店:從清水寺步行1分鐘!座落於觀光客眾多、店鋪林立的繁榮街區。人數眾多的團體、希望拍攝照片的顧客祇園高台寺店:從高台寺步行1分鐘!從八坂神社步行3分鐘!店內設有歷史悠久的正統廳堂「芭蕉堂」,石階小路旁京町屋林立,是感受京都風情的首選。男性客房寬敞舒適,適合男性顧客、情侶希望感受京都風情的顧客、希望觸碰歷史的顧客位置絕佳,便於到東山區以外的地方行走




  可以看到這裡空間其實我覺得還好沒特別大,可是各種東西很齊全,大概是大家現在看到上面這張照片的四~五倍空間大的衣服和配件們。可能是因為在很精華的地帶,所以並沒有看起來到滿山滿海的衣服可以挑,可是已經相當不錯了喔!


  穿上和服後第一件事情是覺得...,天啊!!怎麼那麼難走路。走路速度好慢好慢,而且要很小心地走路。還好今天天氣超級好的!!穿著和服整個就開心起來了!從清水寺門口,一路走入求緣分的地主神社。


  最後,走了很久路之後,在附近的餐廳坐下來吃吃東西、喝喝水,我覺得吃飯的時候也是非常的難以下嚥,因為實在綁得好緊阿阿阿!!


  整體體驗感覺來說,我覺得非常的好,好到我都想要買下一套衣服了!或是回台灣也能夠穿著和服有多棒!!最後,還是把封面的照片再貼過來,雖然單眼相機交給一個路人拍攝,但是這個路人是難得能夠把照片拍得那麼好的!



1 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